温州市民卡变身景区VIP卡 去这些景区持卡狂打折

温州网 2017-09-21 07:44:00
从今天起,市民刷市民卡支付门票,就能入全市42个景区(点),同时可享受非周末七折、周末八折的优惠。

  温州网讯 从今天起,市民刷市民卡支付门票,就能入全市42个景区(点),同时可享受非周末七折、周末八折的优惠。这42个景区(点)包括雁荡山、楠溪江、百丈漈、铜铃山、江心屿等国家级景区。

  近日,温州市旅游局联合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市各大景区推出了上述市民卡旅游惠民举措。

  刷卡入园主要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市民可以直接在景区入口处在市民卡专用POS机上刷市民卡入园;第二种,市民可凭市民卡到景区售票处进行刷卡购票。不过市民在使用市民卡时,市民需保证市民卡余额充足,余额不足时可至市民卡大厅或相应银行进行充值或圈存。

  另外,市民卡优惠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不能享受,同时,只限于持卡人本人使用。

  一直以来,温州市旅游局以“旅游惠民、旅游为民、旅游便民”为工作目标,通过不断的努力推动旅游惠民工作。近几年,连续举办了“带着爸妈去旅行”、温州市民休闲骑游、在外温商子女“大手拉小手寻根之旅”及针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免费游温州等公益或惠民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

  有关专家说,此次市民卡旅游惠民举措是温州市旅游局旅游惠民工作的又一显著成效,对于进一步拉动“温州人游温州”市场及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工作进程有着积极的意义。

  新闻+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