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快看:BRT这回要经过你家 2号线运行线路确定

温州网 2017-09-21 07:44:00
小编从市交运集团获悉,BRT2号线已于日前开工建设,力争在2018年上半年建成。9月20日,BRT2号线运行线路及站点基本确定。

  温州网讯 小编从市交运集团获悉,BRT2号线已于日前开工建设,力争在2018年上半年建成。9月20日,BRT2号线运行线路及站点基本确定。

  BRT2号线计划由江滨路(车站大道口)出发,途经江滨东路、汤家桥北路、市府路、车站大道,形成环线。

  站点拟定为:黎明侨村(北)站、筲箕涂站、滨江花园站、罗湾锦苑站、杨府山码头站、岠江中路站、会展中心站、商诚路站、新田园站、蒲源路站、大自然站、大剧院站、图书馆站、交行广场站。新建设里程约8.8公里(不包含车站大道)。

  温州市BRT线路图

  另外,BRT3号线也已在规划中,由温州火车站出发,开往温州高教园区,途经温州大道、三友路、梧延路、瓯海大道辅路、温瑞大道、学府北路、景观大道。该运行线路并非最终版本,届时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调整。

  来源:温州晚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