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骑着电瓶车,宝宝突然生下来 这两个宝宝来得好快!

都市快报 2017-09-21 10:45:47

  红会医院,护士抱着的就是刚在酒店卫生间出生的宝宝。记者董吕平摄

  产妇骑着电瓶车,宝宝突然生下来。视频截图

  昨天11:31,周先生来电:天城路10号附近,有个女的在旅店厕所里生了个小孩子,现在孩子和妈妈都送到红会医院去了。

  上午11点多,产妇送到市红会医院。跟她一起来的,有个黑衣中年男子,跑前跑后办住院手续买生活用品,办手续时,家属一栏他签了自己名字。不过男子告诉医生,自己并不是孩子父亲,孩子父亲在国外。

  事发时,产妇住在天城路附近一家酒店,入住时她说,打算多住一段时间,选了188元一晚的特价房。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服务员听到她房间里传来孩子哭声,值班经理跑去一看,产妇躺在床上,一个刚出生的女婴躺在旁边。那个男人说,产妇上厕所前给他打电话,说肚子疼。他赶来看到人在卫生间,孩子已经生出来了。

  医生说,产妇35岁,女孩2.25公斤,胎龄评分只有34周,是个早产儿。“当时脐带还没断,胎盘还在里面,送到产房后,胎盘也很快娩出来了,目前新生儿和产妇情况都还好。”

  产妇告诉医生,之前生过一个孩子,今年13岁。

  “虽然是个二胎妈妈,但她好像还没做好准备,甚至没做过产前检查,我问她肚子疼不疼、有没有宫缩等,她好像都不太清楚。”医生说。

  昨晚,网上流传两个视频,事发时间是前天,拍摄地点都在萧山临浦西江塘路。

  第一段视频8秒。

  一个女人站在电动车边,穿浅蓝色裙子,全程没说话,脸上看不出痛苦,旁边有人扶着她。

  一个男子蹲在电动车后方,接着就看到婴儿出来了,他赶紧用双手托住。“孩子出来了,出来了……”男子说,产妇赶紧回头看了一眼。

  有人拿了毛毯过来。男子说:“赶紧包起来,别让风吹着了。”男子把婴儿递给拿毛毯的女子,急切地说,“包好!包好!”

  第二段视频33秒,现场人很多,声音嘈杂。

  地上有个担架床,产妇平躺,刚出生的孩子放在另一头,裹着白被单,一条胖乎乎的手臂露在外面。

  很多人围在担架周围。一个女人说,“哎哟,格小孩啊,真当罪过相(可怜的意思)……”

  众人七手八脚把女子送上急救车。

  从视频看到,附近有一家店,招牌上写“临浦药店”。

  昨晚记者打电话到这家药店询问,一名工作人员说,当时她不在店里,不过听同事说过,确实有这回事。“女的骑电瓶车过来,结果孩子要生了,根本来不及去医院,当时她就在一家奶粉店门前,旁边很多人都过去帮忙了。”

  视频中,120急救车上写着“萧山三院急救分站”。

  昨晚从萧山第三人民医院产科病房了解到,当天确实有个在街头生下孩子的产妇送到医院,大人孩子都平安,现在情况都很好,正在住院,这是产妇生的第一个孩子。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