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创作话剧《新龙门客栈》本周日来温

温州网 2017-09-21 18:00:43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9月24日,温州大剧院将上演由丁乃筝导演,赖声川为创意总监的全新创作话剧《新龙门客栈》。该剧讲述了美艳的饭店老板娘米兰朵,周旋在数个身份、地位、性格不同的男人之中,一场关于男人与女人的战争一触即发。丁乃筝笑称:“《新龙门客栈》虽不是武侠片,但俨然就是一出21世纪的爱情大混战。”通过对女主角米兰朵的重新塑造,诠释了现代东方女性如何看待生活、爱情、事业及生命。

  《新龙门客栈》灵感来自作家卡罗·高多尼之经典名著《米兰朵莉娜》。别看现在才实现性别平权,但意大利喜剧《米兰朵莉娜》早在数百年前就以喜剧嘲讽的方式颠覆了男女的传统意识观念。于是,艺术总监丁乃筝决定提起笔,把这个数百年前的剧目,创作为时尚都会女性风格的新作品。

  此次《新龙门客栈》集结了台湾剧场界精英:《爱朦胧,人朦胧》里浪漫潇洒并且逗翻观众的“龙公子”樊光耀,变身对女人有偏见的“独”派教授;“欧阳老爷”朱德刚饰演土豪总裁。另外,曾在舞台剧《这是真的。》里有出色表现的台湾骉舞剧场的编舞家陈武康和苏威嘉也再次跨界演出,饰演剧中米兰朵的青梅竹马“拿铁”和地头蛇“一块钱”。他们结合将会引发一场怎样的故事呢?一切答案尽在9月24日晚,温州大剧院。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