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头新疆山羊来温州了

2017-09-23 09:54:20
昨天凌晨,从新疆拜城发往我市的500头山羊,顺利抵达瓯海区“黄益畜禽专业合作社”。

  温州网讯 经过四天四夜、横跨5000公里从西到东的长途跋涉,昨天凌晨,从新疆拜城发往我市的500头山羊,顺利抵达瓯海区“黄益畜禽专业合作社”。作为“疆品东送温州直销”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后,新疆农产品将通过不同路径,源源不断进入温州市场。

  据温州市援疆指挥部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组组长刘闯介绍,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是温州对口援助县,本月18日,温州一批农业企业在当地签订上亿元的购销合同,此次首批运抵的山羊,就是新疆农产品直销温州的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新疆大枣、苹果、核桃、葡萄、土豆、蜂蜜以及绒山羊等特色农产品,都将陆续进入温州市场,我市将建立直销平台,为市民提供选购的便利。

  据悉,此次的首批山羊,是温州援疆指挥部与拜城县政府从天山天然牧场精选的,那里高山冰雪融化成溪,滋润着青青牧草,牛羊肉也因此别具风味。瓯海区黄益畜禽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苏忠海说,如今这批羊放养在瓯海泽雅山上,等待消费者预订。他说,未来3年,该合作社将主营新疆特色牛羊肉,以此丰富温州的肉类市场。从今天开始,市民即可预订,电话:13777771209、13705880798。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张垒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