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上市首日遇冷 现货以官网价销售

2017-09-23 09:54:00

  温州网讯 昨天, iPhone 8开卖首日,竟然出现与以往iPhone新品完全不一样的情况:上市当天,现货就以官网价销售。多位温州市场手机经销商惊呼,真的是活久见,这么多年来,只要iPhone新品上市首日,都会加价销售,如今这样“爆冷”的情况从来没有遇到过。

一点也不火热的iPhone8销售。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区人民路手机一条街看到,各大苹果专卖店与手机卖场的专柜上顾客并不多,营业员三三两两地站着。据了解,价格方面64/256GB版国行iPhone 8的官网价格分别是5888/7188元,64/256GB版iPhone 8 Plus的官网价格分别是6688/7988元。“深空灰iPhone 8 Plus价格比官网贵一两百元,其他都是按照官网价销售。”

  而在迪信通等一些手机大卖场,则直接贴出告示或者在电子广告屏幕上显示:所有系列iPhone 8现货均以官网价销售。一位从事手机销售多年的经销商表示,iPhone推出了这么多代,以往销售首日,少则加价200-500元,多则加价1000-5000元。像今天上市首日就以官网价销售的,真的是破天荒头一回。iPhone 8销售不佳,估计大家都在等待11月3日上市的iPhone X。另据一位经销商透露,若情况还是如此,那么明后天,在中侨、谢池等市场,可能其价格会跌破官网价格。同时,等到港版、欧版美版陆续到货,这些版本的价格肯定比国行优惠更多。

  除了实体店外,在苹果官网上,iPhone 8页面的“预售”按钮已经变成了“购买”,用户可直接下单选购。而在电商渠道,都可下单购买。业内人士提醒,如果不着急要的顾客,不妨再等待半个月左右,随着iPhoneX上市,有望迎来更大价格优惠。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婉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