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机智Boy王源鞋底藏钱暖心购物

2017-09-23 11:18:48

  中新网9月23日电东方卫视《青春旅社》9月底起每周六22:00播出,今晚22:00,《青春旅社》第零集非正片预热,11位性格鲜明、各具特色的主人公相聚一起,准备开启共同创业的青春之旅。

  节目中,11位主人公从相遇到相识,分别生活在A、B两栋旅社里,即使是初次见面,大家也可以迅速熟络起来。比如王源不仅可以和赵英俊谈音乐,还可以与王自如聊摩托,尽显男生间的青春模样;女生们也是活力满满,景甜变身“大力士”独自搬箱子,李小璐、何穗一改女神形象成邻家小女生,李静、程晓玥等人也是十分体贴……每位主人公都将尝试新角色,开始一段全新的青春生活。

何穗郭劲岐等人与旅客们一起合影

  王源机智藏钱暖心购物景甜变身“女汉子”活力满满

  来到《青春旅社》则意味着所有嘉宾都需要暂时忘掉自己原本的社会角色,准备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而这对于王源来说十分惊喜。初入旅社的他瞬间与大家打成一片,还与王自如一起外出买泳裤,也贴心的买回了许多饮料和零食。不过,让人惊讶的是王源竟然是从鞋底拿出钱的,如此经典的藏钱方法果然成功“骗过”了众人的眼睛。

  节目中,王源、赵英俊、王自如选择了A栋旅社,同样选择A栋的还有两位女生——景甜和李小璐。而景甜刚进入旅社时便表现出了惊人的力气,她独自将自己的超大行李箱搬至屋内,即使经过了数十个台阶,也没有请人帮忙,丝毫不娇气。活力四射的她还带来一个大音箱,难道是要带领大家锻炼身体、跳广场舞?而更让人期待的是她与李小璐将同住一间房,不知道两位女生之间会分享什么样的青春小秘密呢?

  李小璐何穗参与创业超紧张李静担心变胖戴军神补刀

  本期节目中,李小璐、何穗都表示初次参与到共同创业的集体生活里很是紧张。李小璐说自己不擅长做家务,担心自己不能够很好地完成工作。何穗对此也承认很紧张,虽然舞台上她是“东方超模”,但生活中的她却十分娇羞。不过,两位都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别人,成为大家的好帮手。不知道她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如果说李小璐与何穗的紧张是正常状态,那么拥有多年主持经验的金牌搭档李静、戴军的加入则让大家安心不少。两位的非常日常更让大家笑声不断,饭桌上,李静担心自己吃主食会长胖,但没想到戴军却补刀:“你来到山里呼吸新鲜空气,就会重半斤。”话音未落,大家便被逗得哈哈大笑。而李静对此也毫不在意,反而坦言“离不开戴军”,多年友谊羡煞旁人。

李小璐和李静一起干活

  赵英俊一把吉他弹青春怀旧演唱会引起共鸣

  《青春旅社》即是为了在共同创业的生活中享受到青春时代的美好,而音乐一定是青春里必不可少的因素。节目中,赵英俊带上吉他变身行走的KTV,既唱出了轻松愉快的《青春纪念手册》《大王叫我来巡山》,也回忆了《阿莲》《恋曲1990》等经典曲目,小小的房间里即刻变成了怀旧演唱会的现场。李静、戴军、郭劲岐等人更是随声附和,共同回忆起曾经的青春年华。有音乐、有故事、有好友,在青春旅社这个大家庭里,想必每个人都可以活出真我、享受青春!

  作为一档全新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更加值得期待的是明星嘉宾与行业精英之间的互动。11位主人公可以在这里接触到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不论是郭劲岐、狄倩伊、王自如等几位行业精英还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他们彼此之间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此外,节目也将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带着微博去旅行#共同发起#带着微博去美丽乡村#的公益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而《青春旅社》两间旅社经营所得也将助力“梦想钥匙”公益计划,赞助30所网络欠发达地区学校WiFi网络铺设。《青春旅社》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大家在一起做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