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鱼刺惹的祸!杭州女子晚饭吃鱼吃成大出血

西湖之声 2017-09-23 11:43:49

  周四晚上,西湖之声官方微博接到听众高先生求助,晚上6点多高先生的妻子在吃鳊鱼时,突然被刺卡到了喉咙,妻子没在意就硬咳了几下,没想到一下子咳出了血!

  赶紧送到浙二医院,医生检查发现是鱼刺刺破了大动脉!紧急进行抢救,由于病人是B型血,医院血库说用血量太大,随时有生命危险。但是家人的血液不符合要求,希望B型血的好心人能够献血救救她。

  周五上午西湖之声《1054朋友圈》节目中呼吁B型血的热心听众献血救人。

  高先生:今天早上已经有很多人联系我了,单位领导也发动单位员工帮我献血,现在已经够了,我要感谢关心我支持我的爱心人士,太感谢你们了!

  想不到小小鱼刺也会带来这么大的危害!

  昨天下午2点,高先生的妻子去做了胃镜,鱼刺目前仍然没有被取出,下午4点30分开始动手术,晚上7点钟,手术成功结束,目前只有肺部还有部分水肿,等待进一步康复治疗。

  医生提醒

  吞饭、喝醋、吃韭菜、催吐等这类对付鱼刺卡喉的民间土方,其实都很危险,因为压力之下,将鱼刺由喉面“推”入气管再到食道,期间不但会造成划伤,还会使鱼刺越刺越深,若不幸刺破血管,非常危险。所以鱼刺卡喉之后,如果喝几口水仍无法缓解疼痛,就要立即到医院寻求医生帮助。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