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网信办依法处理“平阳草根新闻”等违规公众号

2017-09-23 22:43:00
“平阳草根新闻”(微信:pycgxw0577)“平阳草根”(微信号:pyxw88)“微平阳”(微信号:pycg0577)等3个微信公众号被依法处理。

  温州网讯 近日,平阳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县网警大队在网络巡查中发现,温州市微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营的“平阳草根新闻”(微信:pycgxw0577)“平阳草根”(微信号:pyxw88)“微平阳”(微信号:pycg0577)等3个微信公众号存在违规发布时政类新闻,散布低俗不实信息,扰乱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等违法行为,且拒不服从管理,社会影响恶劣。

  根据《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规,平阳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报请上级网信部门同意依法对上述3个微信公众号予以关停处理。

  平阳县网信办强调,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微信公众号运营者要依法合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遵守法律法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利益、公民合法权益、公共秩序、社会道德风尚和信息真实性等“七条底线”,加强自律,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网信部门将继续按照中央网信办“重双基、强双责”工作要求,不断加大互联网传播秩序整治力度,坚决打击网络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也欢迎广大网民据实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生态。

  来源:平阳发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