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国庆中秋最近还有很多节 论会玩儿我只服杭州

杭州发布 2017-09-24 19:14:53

  秋天来了,国庆假期也即将到来,在杭州,“十·一”可不仅仅是国庆节那么简单,杭州各地在这期间还有不同的节日等你来参加呢,一定会让你的假期丰富多彩!

  萧山国际旅游节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萧山国际旅游节将如期举行。届时,湘湖将举办集观赏游览、运动休闲、美食尝鲜、文化博览于一体的“金秋十月·乐游湘湖”主题活动。

  1湘湖赏花节

  目前,湘湖三期“花海香田”里的大片波斯菊、向日葵已绽放啦!1680亩的花海香田渐行渐近,是湘湖风景观光的一大特色,也是游客与自然亲近的好去处。

  最重要的是,可以在花海里面各种凹造型拍拍拍啦!

  活动时间:10月1-30日

  活动地点:湘湖三期花田区块

  2帆船表演活动

  10月1-3日,在湘湖二期水域,将进行规模在100人的帆船表演,想看帆船运动员们如何在水上挥洒激情,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活动时间:10月1、2、3日

  活动地点:湘湖二期水域

  3美丽金秋食尚湘湖

  “十·一”假期,在城山广场和定山广场将推出“美丽金秋,食尚湘湖”活动,现场会有老北京冰糖葫芦、烤红薯等一系列民间小吃等你品尝。还有陶瓷刻字、湘湖特产、书画售卖、手工艺品等可以去体验,现场还会不定时地推出一些小游戏,可以供游客参加哦!

  活动地点及时间:城山广场:10月1-7日;定山广场:10月1-3日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