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港水下地形测量项目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温州网 2017-09-25 07:49:00

  温州网讯 记者日前从市港航局获悉,温州港水下地形测量项目,即温州港三大江及三大核心港区水上水下地形测绘及图形要素入库工程,于日前荣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一等奖。

  温州港水下地形测量项目由温州市港航局组织实施,该项目完成了瓯江口及洞头水域、三大江流域、部分内河等共计840余平方公里的水下地形测量与岸线调查,对水域地形地貌、岸线、跨江跨海设施、海岛(礁)分布等进行了详细的地理信息数据采集与成果入库,是市港航局在海洋测绘方面组织开展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近年来我市开展的最为重大的海洋水下地形测量专项项目。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组织,是国家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内唯一卫星导航定位领域暨北斗导航领域科学技术奖。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范武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