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泳渡3000米日月潭 身材完美被赞“冻龄美少女”

凤凰网娱乐 2017-09-25 08:19:00

  林依晨获得“泳渡日月潭证书”

  凤凰网娱乐讯一年一度的泳渡日月潭活动,是日月潭最具历史与规模的活动,于每年的中秋节前后举办。9月24日,林依晨通过微博晒出泳渡日月潭的照片,并激动地称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小小梦想,非常高兴可以身为一万多颗“水饺”里面的其中一小颗。

  9月24日晚,林依晨通过微博晒出泳渡日月潭的照片,并称:“终于完成自己的一个小小梦想,泳渡日月潭!虽然3300米花了我两个半小时,踹了很多人也被很多人踹(可以的话我都有说对不起,我们就互相原谅吧!)还是非常高兴可以身为一万多颗水饺里面的其中一小颗。但下次人家也要准备自己的小桶桶,把烤鸡腿放进去!饿死我了……”

  林依晨

  照片中,林依晨手拿泳渡日云潭的证书,露出灿烂的笑容,照片中日月潭的风景也非常吸引人。在岸上摆pose,这姿势霸气十足,超人模样,和她平时娇小的气质反差很大。林依晨还晒出一张背影照,秀出迷人曲线,身材完美。

  网友看到此正能量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女神超有元气的!”、“简直就是冻龄美少女啊!”、“瞧你嘚瑟的这模样,真可爱!”据悉,泳渡日月潭活动全程大约3000米,每年均吸引来自四面八方数万人游泳爱好者参加,成为“万人泳渡日月潭”的嘉年华盛事,共同创下横渡日月潭的长泳壮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