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大队六中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温州网 2017-09-25 09:50:2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宗福)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新学期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清零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中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6日,六中队民警张福宗走进温州护士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采用讲解辖区事故案例、观看多媒体视频短片等形式向学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当地交通事故多发的人群、地段、车辆等交通情况。通过图文并貌的方式讲述了事故发生后应如何处置,及车祸受伤后如何简易处理伤势等知识,使同学们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极大地增强了在校师生遵纪守法意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