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赴杭州推介全域旅游 拟重点部署杭州市场

中新网 2017-09-25 10:36:49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3日电(孔雁婷)9月22日,与浙江紧密相邻的安徽省广德县在杭州举办了“山水竹乡品味广德”为主题的中国·广德全域旅游新闻推介会。

  广德素有“三省通衢”之美誉,位于江苏、浙江、安徽三省八县交界处,是安徽经济“东向”接轨“长三角”的前沿阵地,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之一,也是沪杭游客赴皖南旅游必经之地。广德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始建于东汉建安初年,寓意“皇恩浩荡,帝德广大”,迄今已有1800余年的历史。广德物产资源丰富多样,素有“竹海栗乡”之称,是“中国竹子之乡”、“中国板栗之乡”。

  活动现场,广德就当地旅游资源、区域优势、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全域旅游等建设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尤为注意的是,小镇是人们体验“慢生活”的理想去处,广德把旅游特色小镇建设作为发展全域旅游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一批已在打造中的或者正在打造中的旅游特色小镇呼之欲出。

  广德相关负责人员在活动现场介绍道,广德通过确立“旅游+”的战略思维,全力统筹推进“旅游+特色小镇”、“旅游+美丽乡村”、“旅游+农业“、“旅游+文化”的全域旅游发展,并形成了桃花山风景区等一批重点打造项目。

  广德县副县长刘力在采访中表示,广德处在长三角四大经济圈,最靠近的是杭州经济圈,而且杭州的消费能力很强,是广德最近的客源城市,所以下一步也是广德重要开拓的客源地,将会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促进旅游发展。(完)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