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要求共享电动车 9月28日清理完毕

都市快报 2017-09-25 11:19:51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杭州市公安局近日联合发出公告,重申暂停新增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和车辆。

  杭州目前有共享单车42万辆,投放总量已经饱和。7月10日,市城管委约谈在杭共享单车企业,明确要求暂停新增投放。这次扩大了“禁投范围”,新增了建德市、桐庐县和淳安县,也就是整个大杭州范围内都暂停投放。

  公告同时叫停了互联网电动自行车,明确杭州市暂时禁止一切形式的互联网电动自行车服务,已在杭州市投放互联网电动自行车的经营企业,必须在9月28日(本周四)前清理各家已投放电动自行车,并做好用户押金、预付金退还等工作。

  目前杭州有云骑天下、云马出行、小良出行、GOGO、骑电单车等5家平台,投放约2590辆电动自行车。杭州暂不发展互联网电动自行车,主要是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比较大。

  杭州市运管局公交轨道处处长沈建锋表示,骑行电动自行车与普通自行车相比,车身比较重、速度比较快,发生交通事故,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到的伤害比较大。同时,充电过程和露天停放对电池的安全也有很大的影响。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