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督查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打赢 消防安全硬仗

温州网 2017-09-26 07:28:00
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力度、加密频次,坚决打赢消防安全硬仗。

  温州网讯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昨赴瑞安调研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力度、加密频次,坚决打赢消防安全硬仗。

  姚高员一行以暗访形式,先后来到塘下镇广场西路出租房、塘下大厦等处,仔细检查消防安全设施,详细了解人员火灾防范意识等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在检查中,督查组发现一些隐患:出租房通道未连通、消防车登高作业面标识缺失、消控室设施损坏……督查组当即要求相关业主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到位,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及整治,确保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姚高员强调,要充分吸取相关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铲除滋生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病灶”,切实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要迅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针对出租房及合用场所、高层建筑等重点区域,打出“夜间巡查”、暗访等“组合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按照标准抓好隐患整治,该罚的罚、该关的关、该停的停、该拘的拘,形成声势、起到震慑。要狠抓责任落实,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以干部的主动担当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增强微型消防站等救援力量建设,强化消防专职人员业务培训,营造消防安全宣传良好氛围,多形式组织开展逃生演练,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火灾能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