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重拳出击 二手房登记将提速

温州网 2017-09-26 07:30:37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提速,优化营商环境,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通过“三优三减”,实现不动产登记提速提效。

  自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实现了分类提速,整体提速幅度达到50%以上:企业为自身担保抵押业务以及公积金贷款抵押登记“直通车”业务实现4小时内办结,其他类型抵押登记业务缩短至两个工作日以内;无抵押的一手商品房转移登记实现4小时内办结,其他类型一手房转移登记缩短至3个工作日以内;商品房的二手转移登记缩短至4个工作日以内。

  下一步,中心将重点针对二手房交易登记再次实现提速提效,计划从10月9日起,出让性质的个人套房交易登记提速至两个工作日,其他类型的二手房交易登记提速至4个工作日;鹿城国土分局将对鹿城区范围内的划拨转出让手续提速至3个工作日(需要实地查看的件另需增加3个工作日)。计划于11月1日前实行划拨转出让与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减少老百姓跑的次数,进一步缩短时限。

  来源:温州日报

  耀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