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服过量安眠药昏迷 民警争分夺秒送医

温州网 2017-09-26 07:31:29

  温州网讯 9月22日下午,市民单先生满怀感激地将一面锦旗交到仰义派出所民警范涨手中,以“出警迅速、为民办事”八个大字来感谢民警范涨对其家人的救命之恩和热情相助。

  9月12日15时40分,仰义派出所接警称,仰义辖区101车站往水库方向有一老人在家昏迷晕倒。民警范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得知系老人因一次性吞服7片安眠药后导致昏迷。由于老人年岁已高,药效明显,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家人站在一旁束手无策、着急万分。范涨一边安抚家属,一边立即询问救护车的位置。当天下着雨,路况较差,救护车还在市区往仰义方向赶来,为争取最佳抢救时间,范涨与家属商量后立即将老人送上警车,将老人用警车送出辖区,与赶来的救护车会合。

  最终,老人在途中被送上了救护车,警车与救护车“接力”的方式使得救护车程被缩短了近一半,为老人争取了抢救时间,使老人得到了最及时的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

  来源:温州日报

  彭晓峰刘宏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