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出台执法人员“十条禁令” 以罚代管、变相收费等将被处分

温州网 2017-09-26 07:32:32

  温州网讯 记者从永嘉县纪委监委获悉,该县日前出台了行政执法人员“十条禁令”,通过加强各部门行政执法人员监督管理,以负面清单的形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剑指以权谋私、以罚代管、变相收费等损害营商环境的作风顽疾。

  本月初,温州市纪委监委曾下发《关于严明“八条禁令”纪律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权谋私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从严从快查处、严肃追责问责。永嘉出台的“十条禁令”以市纪委优化营商环境“八条禁令”为指导,同时结合了该县年初开展的“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十大作风顽疾”网络评选结果,从永嘉实际情况出发认真梳理制约营商环境改善的十大作风问题,为全面改善营商环境提供制度保障。

  永嘉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权谋私、以罚代管、变相收费等作风顽疾严重损害营商环境有序发展,侵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蚕食了群众的“获得感”,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主旋律格格不入。“下一步,永嘉将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以零容忍的态势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为加快推进永嘉全县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来源:温州晚报

  王亮厉孙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