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3万元不翼而飞 竟被孙子当玩具“玩”了

温州网 2017-09-26 07:43:04

  温州网讯 家里的3万元钱不翼而飞,门窗却是完好无损,这会是谁干的呢?近日,张先生报警求助,没想到结果令他大跌眼镜,这钱竟然是自己不到三岁的小孙子给藏了起来。

  9月24日,瓯海公安分局瞿溪派出所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张先生语气很着急,声称自己积攒的3万元不见了,怀疑是被人偷了。3万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值班民警叶星立即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民警觉得被盗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张先生或家人误放在某个地方忘记了,为此帮忙在房间里寻找,当民警和张先生把床头柜打开后,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塑料袋,里面装着的正是那3万元人民币。

  这时一个小男孩跑了过来,奶声奶气对大家说:“你们不要拿走我的玩具……”这下事情真相大白了,原来,是老汉的孙子误把人民币当成玩具给藏了起来。

  据悉,报警人张先生今年50来岁,瑞安人,他的孙子今年3岁不到,这孩子因为觉得这人民币好看,就把它藏了起来当玩具。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杨梓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