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温州市区多地突破35℃ 周四起有冷空气会降水降温

温州网 2017-09-26 07:57:00
市气象台预计,这种“闷热”天气还将持续几天,周中将受冷空气影响,市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0℃以下。

  温州网讯 昨天,全市多地最高气温突破35℃,似乎一下子到了七八月份。市气象台预计,这种“闷热”天气还将持续几天,周中将受冷空气影响,市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0℃以下。

  随着台风“泰利”走远,上周我市重回副高控制,市区最高气温维持在30℃以上。近日,随着副高的加强,昨天全市11个县(市、区)7个突破35℃,文成气温最高达到36.9℃,鹿城区34.8℃,距离高温日仅0.2℃。

  昨天一个很强烈的感受是闷热。市气象台气象专家介绍,近日我市除受副高控制外,还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空气中相对湿度较高,所以闷热感强烈。市气象台预计,受副高控制,明后天我市最高温度可达35-37℃,请有关方面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不过,本周中期受冷气影响,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温度有所下降。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四至周日,市区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2℃,以多云、阵雨天气为主。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项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