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将于9月28日-29日召开

温州网 2017-09-26 09:28:00

  温州网9月26日讯(记者 潘涌燚) 9月26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年会将于9月28日-29日在龙湾区文化中心大会堂召开。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携手温商同心同行 共筑国际时尚智城”,这也是新形势下各地商会及广大温商发展的重要任务和重大使命。

  本次年会主要有四大亮点:一是安排“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专项考察。二是举办温商论坛。三是成立2个专业委员会和1个研究院。四是签约项目体量大、质量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年会上,将推出温州市最新招商专题宣传片,表彰2016年异地温州商会先进商会65个,异地温州商会优秀会长50名、异地温州商会优秀秘书长30名、异地温州商会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

  会上还将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市招商局(经合办)发言,先进商会、党建工作、优秀会长、新生代温商等代表将作典型发言。

  据了解,20多年来,在敢为人先的温州精神指引下,温州商会遍布大江南北,享誉长城内外。异地温州商会在全国独树一帜,成为“温州模式”的有益补充,也为国家推进商会建设及民间社团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