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玩出新花样!迪拜完成无人“飞的”测试

环球网 2017-09-26 14:45:51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日前,迪拜进行了首次无人机出租车服务飞行测试,这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引领阿拉伯国家创新的雄伟计划的第一步。飞滴由德国无人机公司Volocopter研发,外型像小型两座直升机,机顶搭载有18个静音螺旋桨的大铁圈。

  因为没有远程控制并且最长持续飞行时间达30分钟,所以飞滴安装了许多自动防故障装置应对紧急问题,包括备用电池、转子和两套降落伞。

  Volocopter正在与十多个欧美公司竞争,这些公司都看到了创造一种新型交通的需求,这种交通工具要介于无人驾驶电动车和短途垂直起落的飞行器。这些公司包括计划在2020年前使用自动驾驶空中出租车的航空巨头空中客车公司、由谷歌创立者Larry Page支持的美国公司Kitty Hawk,还有正与合作者研究飞滴策略的优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