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结婚纪念日宣布怀孕 快乐家族终于有小宝宝啦!

凤凰网娱乐 2017-09-26 16:16:51

  张杰、谢娜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9月26日是张杰和谢娜的结婚纪念日,张杰发文宣布妻子谢娜怀孕:“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谢娜转发此条微博并秀恩爱:“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嘻嘻嘻嘻~”

  张杰宣布谢娜怀孕

  虽然快乐家族成员估计早已知道谢娜怀孕的消息,但看到张杰谢娜微博发文,大家还是激动不已。吴昕难掩内心的喜悦:“我亲爱的娜姐杰哥,恭喜你们啊!太激动太开心了!我们快乐家族终于迎来小宝宝了哈哈!”

  吴昕微博祝福

  李维嘉作为谢娜曾在《快乐大本营》指认的“干爹”,当然也特别开心。

  李维嘉微博祝福

  何炅祝福的同时还不忘调侃:“等你圆滚滚地回来!”还脑补了《快本》化妆间放摇篮的样子。

  何炅微博祝福

  谢娜终于有的宝宝,下一个传出好消息的会不会是一直被催婚的杜海涛呢?

  杜海涛微博祝福

  《快乐大本营》官微也迅速送出祝福:“亲爱的娜娜,我们见证过你成为光芒四射的主持人,也陪伴你经历过每一次人生的喜悦,未来还要继续和你一起迎接宝贝到来。”

  《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