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瓯海我代言 中小学生平安创建网络答题启动

温州网 2017-09-27 10:59:00

  温州网讯(记者徐起)由瓯海区委政法委(平安办)、瓯海区教育局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瓯海区中小学生平安创建知识网络答题平台近日正式上线,平安创建宣传依托互联网平台有了新做法。

  据悉,此次推出的平安建设的网络知识答题平台,主要通过手机端答题形式。以知识普及为主要目的,涵盖平安建设知识学习、网络问卷调查、在线答题以及成绩查询等功能。

  本次网络答题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0日,面向全区中小学学生及家长,题目以选择题形式,系统会在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目。

  如要参与答题,只需关注“温州少儿派”公众微信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按钮,进入网络知识答题平台即可参与答题。答题结束后,系统会依据答题时间、答题正确率进行排名。

  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此次网络答题活动,旨在提高瓯海平安建设水平,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提高中小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安全教育。

  相关信息:

  参与方式

  关注本次网络知识答题官方微信平台(温州少儿派,二维码 见左下图),参与答题活动。题目以选择题形式,共10道题,在题库系统中随即产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温州少儿派,点击(平安答题赛)按钮,进入答题!】

  活动流程

  1. 查阅活动相关要求;

  2. 学习答题参考资料,主要对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及“平安三 率”进行学习;

  3. 由家长、学生共同填写“学校、班级、学生姓名、联系手 机”等个人资料,点击答题专栏开始答题,按要求时间完成答题。

  [注意:班级填写请务必规范统一,如初中二年级2班填写八(2)班,方便后续统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