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题协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温州网 2017-09-28 07:38:28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六大专项行动。截至8月底,六大专项行动9项主要量化指标中,有5项排在全省前列,特别是今年计划达标乡镇设计完成率100%、“道乱占”点位整治完成率100%等。

  余梅生充分肯定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有速度、有力度、有样板、有氛围,呈现势如破竹的良好态势。要继续深入贯彻省委、市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抓落实、立足特色抓亮点、加快创新抓样板,进一步掀起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余梅生强调,要瞄定目标方向,注重点上突破与面上提质相统一、政府引导与社会参与相统一、任务攻坚与谋划明年相统一,下好城乡统筹一盘棋。要突出问题导向,抓难点突破、抓问题反弹、抓机制建设,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要突出特色打造,强化规划引领、产城融合、基础完善、文化融入,提升城镇建设品质。要注重创新引领,坚持立足于民,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制度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长效化。

  余梅生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意识,当好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参谋助手,共同打赢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