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今年首批实物配租房源今起交付 里垟公租房拎包可入住

温州网 2017-09-28 07:45:00
继市区2017年公租房摸文定位完成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昨表示,作为今年第一批交付使用的公租房,里垟利祥锦园将于今天正式开始交付。

  环境优美的利祥锦园,让配租家庭纷纷交口称赞。市住建委供图

  温州网讯 继市区2017年公租房摸文定位完成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昨表示,作为今年第一批交付使用的公租房,里垟利祥锦园将于今天正式开始交付。

  利祥锦园位于前黄路与里垟新路交叉口,共配租587户。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介绍,公租房套内已实施二次装修,租户可以直接拎包入住。按照流程,利祥锦园将分4批次陆续办理交房手续。

  昨天是办理交房手续的首日,不少配租家庭都是一家人早早来到现场,满怀期待地等待着。交房现场秩序井然,公证处、小区物业和银行现场驻点办公,为租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一条龙”服务。

  看着环境优美的新小区,配租家庭纷纷交口称赞。“政府为我们低收入困难家庭,还有患有残疾的公租对象,提供了这样高品质的公租房,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我们的安居问题。”市民包女士说。

  据了解,接下来娄前、瑶溪住宅区以及瓯浦垟等其他房源,也将根据装修进度陆续交付使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