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安举行千人誓师大会,只为了做好这件大事

温州网 2017-09-28 15:49:00


千名安保力量整装待发

现场列队集结、气势如虹

  温州网9月28日讯(记者 潘涌燚 实习记者 陈冠廷 ) 金秋九月,沙场点兵。

  整齐划一的阵型、装备齐备的各式车辆、整装待发的安保队伍.......9月28日上午,温州市公安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平安志愿者等近千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在誓师大会现场,由公安民警、武警、消防、特警、交警、平安志愿者等组成的9个方阵,列队集结、气势如虹;警用摩托车、巡逻车、装甲车等特种车辆组成的车辆方阵,阵形严整、雄壮威武。千名安保力量整装待发,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温州市公安队伍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公安干警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随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发布启动令。市局特警支队、武警支队、消防支队、鹿城区公安分局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