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旅游联合会成立 首批197家单位抱团助建“大旅游”格局

温州网 2017-09-29 08:03:51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旅游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温州华侨饭店召开,温州市旅游联合会正式成立,首批197家会员单位抱团聚力、协同发展,共同助建温州“大旅游”格局。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当选为首届联合会会长单位。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焕东、浙江省旅游联合会秘书长董捷、温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杨茂富等出席会议。

  温州市旅游联合会是由温州市旅游局主管,旅游产业相关协会、旅游投资企业、旅游景区、旅行社、高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工业旅游企业、骨干旅游商品经营企业、民宿、农业休闲、乡村旅游农家乐、会展企业等涉及大旅游产业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从事旅游研究、经营、管理者组成。它涉及全市各级旅游行业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与文化+旅游、农业+旅游、工业+旅游、体育+旅游、林业+旅游等新业态。

  据了解,随着我市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出现了一些发展中的新问题和困难。如旅游规划滞后、管理水平不高、服务不到位、管理不规范、人才缺乏、发展标准不达标,开发融资难、用地难等问题,急需一个旅游联合会搭建政府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与平台,发挥纽带作用,通过咨询、服务、协调、自律,为旅游企事业单位排忧解难。

  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岑利在会上作代表发言时表示,温州市旅游联合会肩负着创新发展建设生态温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产业经济优势,培育“千亿产业”的重任。今后,联合会将坚持“一中心三服务”,即以促进温州市大旅游产业发展为中心,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服务、为社会群众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联合会还将积极开展调研指导、交流学习、总结评审、宣传推介、建言献策等五项活动,全面推动旅游联合会工作有效开展。

  “温州市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创新发展势头强劲。”浙江省旅游联合会秘书长董捷在会上寄语我市旅游联合会,希望温州市旅游联合会能继续弘扬温州精神,积极探索旅游业发展新路子。

  大会还审议通过温州市旅游联合会章程、联合会财务管理办法、联合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监事,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秘书长。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张晨金鱼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