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国庆中秋有晴有雨 出行早做准备

温州市气象台 2017-09-29 18:24:00

  温州网讯 据温州市气象局消息,2017年假日期间,我省晴雨相间,气温两头高中间低,气温起伏较大。另全国大部地区气温适宜,无台风登陆我国,气象条件总体较好,适宜外出活动。

  预计国庆中秋假期我市气象条件总体较好,无台风影响。其中1~2日天气晴热,3日前后我市受冷空气影响,有降水和明显降温、大风过程,局部可伴有强对流天气。4~6日多云天气为主,7~8日部分有阵雨。假期期间空气质量等级以优良为主。另外,3~4日我市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过程。

  温馨提示:

  1、3日前后我市受冷空气影响有较明显降温,需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2,3~4日我市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大风将不利于海岛游,建议市民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3、1~2日和4~6日我市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加强防范森林火险和城市火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珂珂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