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天气总体不错 预计3日受到一股冷空气影响

温州网 2017-09-30 07:22:00
市气象台昨发布国庆中秋假期天气趋势预测,预计本次假期我市气象条件总体较好,无台风影响,3日将有一次冷空气影响。

  温州网讯 明天,国庆中秋长假就正式开始!市气象台昨发布国庆中秋假期天气趋势预测,预计本次假期我市气象条件总体较好,无台风影响,3日将有一次冷空气影响。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假期将以晴热开头,1~2日天气晴热为主;然后3日受冷空气影响将迎来“小转折”,预计将有降水和明显降温、大风过程,局部可伴有强对流天气;4~6日多云天气为主,7~8日局部有阵雨。

  假期期间,空气质量等级以优良为主。另外,3~4日我市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过程。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大风将不利于海岛游,建议市民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如果您在假期有外出出游计划,预计假期我省晴雨相间,气温两头高中间低,气温起伏较大。全国大部地区气温适宜,无台风登陆我国,气象条件总体较好,适宜外出活动。但假日前期,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陕西南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市气象台表示,鉴于国庆中秋假期预报时效较长,天气变化较快,请市民随时关注当地气象台滚动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金思斯

  温州逐日预报

  10月1日:阴转多云24~32℃

  10月2日:晴到多云25~34℃

  10月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24~28℃

  10月4日:阴到多云21~28℃

  10月5日:多云,局部有阵雨20~27℃

  10月6日:多云到阴20~31℃

  10月7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22~31℃

  10月8日:多云到阴有阵雨23~32℃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