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温州各地纷纷举行升旗式!你也有机会升旗,来试试

温州网 2017-10-01 08:53:00
温州各地的文化礼堂举行了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祖国68周岁生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乐清

  10月1日,祖国母亲诞辰68周年纪念日,乐清市石帆街道霞雪文化礼堂门口路面还未施工结束,但坑坑洼洼的路面丝毫没有阻挡大伙儿升国旗的热情。一早,村双委在旗杆前举行升国旗仪式,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霞雪文化礼堂

  瑞安

  同唱一首歌,共升一面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中华文明徽章。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瑞安文化礼堂纷纷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喜迎党的十九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在雄浑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昂首挺胸,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南滨外甲文化礼堂
陶山岱西文化礼堂
汀田清河文化礼堂
河溪村文化礼堂
湖岭彭埠文化礼堂
江桥村文化礼堂
马北文化礼堂
江西村文化礼堂
柴下村文化礼堂
上京村文化礼堂
岳一村文化礼堂

  永嘉

  为营造国庆节日的氛围,提高全体村民的荣誉感,加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使命感,提升群众的凝聚力。2017年10月1日,永嘉县121所文化礼堂举办了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上午,村民们纷纷来到文化礼堂,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着仪式的开始。迎着朝阳,升旗手们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村民集体行注目礼。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群众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有党员说: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党,更加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五星红旗,您是我们的骄傲,五星红旗,您是我们的自豪,为您欢呼,为您祝福,您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文成

  10月1日,文成公阳乡的鹿堡文化礼堂,南田镇的三甲、武阳文化礼堂,铜铃山镇的下垟文化礼堂、平和乡廿五坑村文化礼堂等多家文化礼堂在广场前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迎接祖国母亲68岁的生日。用这样的方式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对于参与现场活动的村民来说,格外激发他们心中的爱国爱乡情怀,也同时感染着他们。在声声国歌中,飞扬的五星红旗在旭日的照耀下格外鲜红。仪式后,在场的村民纷纷表示由衷地为我的祖国自豪、骄傲。

公阳乡鹿堡文化礼堂
南田镇三甲文化礼堂
南田镇武阳文化礼堂
平和乡廿五坑村文化礼堂
铜铃山镇下垟文化礼堂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