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温州各地纷纷举行升旗式!你也有机会升旗,来试试

温州网 2017-10-01 08:53:00
温州各地的文化礼堂举行了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祖国68周岁生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平阳

  2017年国庆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平阳县各文化礼堂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在内岙村、在雅山村、在叶洋村、在溪尾村、在吴潭桥村、在显桥村、在栏杆桥村……今天,国歌响彻云霄、群情激昂。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和志愿者整齐列队在文化礼堂国旗下,行注目礼,少年儿童以少先队礼护送国旗冉冉升起。各文化礼堂通过“升国旗 庆国庆”这一特别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庆祝佳节到来。

  近年来,每到元旦、春节和国庆等重大节日或重大活动举办时,平阳县各个文化礼堂都会举行极具仪式感和庄重性的升国旗礼。国歌响起、国旗升起时,人们总会感觉热血沸腾、激昂奋进,文化礼堂真正成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基层阵地。

平阳潘南村文化礼堂

平阳叶洋村文化礼堂

平阳内岙村文化礼堂

  泰顺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泰顺县各文化礼堂纷纷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祖国68岁华诞,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在翁地村文化礼堂,畲族同胞们身着最喜庆的民族服装,表达自己的祝福祖国、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愿望;在五蒲、普城、卓南坑等40多个文化礼堂,人们举手敬礼、庄严敬旗,与大家一起同祝国庆,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苍南

  踏着岁月的足迹,沐浴着和煦的晨光。10月1日,在祖国68周年华诞来临之际,苍南县各文化礼堂开展“迎国庆升国旗”活动。鲜艳的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激情昂扬的国歌声响彻礼堂,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村民不断向上的斗志,伴随着乐曲唱起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矾山福德湾文化礼堂

望里浃底园村文化礼堂

凤阳顶堡村文化礼堂

芙蓉村文化礼堂

福德湾文化礼堂

金乡四代徐村文化礼堂

金乡镇余庄文化礼堂

龙港云头垟文化礼堂

马站龙门村文化礼堂

钱库陈家堡文化礼堂

钱库尤家园村文化礼堂

  浙南产业集聚区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今天上午8点00分,浙南产业集聚区旭日社区文化礼堂、四甲文化礼堂、汪华文化礼堂等纷纷举行升国旗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党员干部、村(居)民群众、文化礼堂工作人员等。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爱国、爱党情怀在胸中升腾,默默向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旭日社区文化礼堂在升旗仪式后,由社区书记领颂祝辞,真诚表达作为中华炎黄子孙无比自豪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齐心协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同时对社区居民送上国庆、中秋节日的问候。

  通讯员:林郁郁 黄小园 金科夫 罗辰艳 陈权富 倪张琴 洪丹妮  金益鹏 郑贺龙 林静 杨楚君 汪珍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