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届摄影艺术节开幕 数千幅作品在杨府山公园展出

温州网 2017-10-01 09:08:00
来自全市118个单位及个人参展,其中包括41个摄影团体,77个摄影专题、3000余幅摄影作品露天展出,展期将至10月8日
数千幅摄影作品均在杨府山公园展出。赵用 摄

  温州网讯 国庆期间市民又添文化休闲好去处。昨天上午,由温州市文联、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温州市首届摄影艺术节”在我市杨府山公园开幕,来自全市118个单位及个人参展,其中包括41个摄影团体,77个摄影专题、3000余幅摄影作品露天展出,展期将至10月8日。

  参展作品题材各异,在反映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更加凸显温州本土元素,有温州的海岛渔村、森林古道、湿地江河,有民俗、风土、科普、花鸟,也有反映温州的经济文化建设和温州人精神风貌的作品。本次摄影艺术节参展单位中,有市直机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有中小学和高校,有各类摄影团体和培训机构,参展人员中有夫妻、父子、兄弟同场竞技,有不到十岁的“小摄手”,也有年过八旬的老摄影迷,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金培林表示,此次活动尝试了“公益文化社会办”的创新模式及艺术和休闲相结合的共享方法,是历年来温州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参与性最强的摄影盛会,能够反映温州摄影的总体水平,以及温州摄影创作最新动向。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程潇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