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开展“双节”突击督查 紧盯假期作风建设

鹿城新闻网 2017-10-02 09:02:00
鹿城区纪委组织专项督查组在辖区突击检查国庆、中秋双节的值班纪律、公务用车使用等情况。

  温州网讯10月1日,为确保风清气正过节假,上午,鹿城区纪委组织专项督查组在辖区突击检查国庆、中秋双节的值班纪律、公务用车使用等情况,紧盯假期作风建设不放松。

  督查组采取查看签到记录、询问谈话、核对公务用车数量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代班领导联系畅通情况、值班人员值班纪律情况,公车入库管理、标识喷涂情况以及公车使用情况,同时,检查各单位传达室有无礼品等物品存放,食堂有无存放高档酒水、香烟,并结合市纪委节日检查方案,检查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八条禁令”的问题。

  督查中,各单位作风纪律总体良好,鹿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风建设工作永远不放假,鹿城将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圆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