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完今天明天短袖君将再上线,7日起气温将回升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7-10-06 09:41:27

  昨天没看到明月的小伙伴,别急,还有补救机会。

  据天文观测数据来看,今年假期月最圆时在10月6日凌晨2时40分,并且那天浙江天气会逐渐转好,除了要睡得晚熬个夜之外,赏月还是有希望的。

  言归正传,咱们来讲讲假期后半程的天气。

  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浙江云系较多,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到了7日到8日,浙江天气晴好,同时副热带高压继续发力,气温将明显回升。

  传说月亮上有个广寒宫,今年的中秋节,冷空气特别应景地造成了范围很广的寒凉,整个中东部仿佛都变成了广寒宫,大片城市的气温都在创造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

  不用说,昨天一早出门的你肯定被冻得牙齿宝宝都打架了。

  今天,全省大部依旧保持寒凉,浙北多云到阴部分有时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全省最低气温17℃到21℃,准备出去耍的小伙伴记得套上件薄外套,别让感冒病菌趁虚而入。

  明天,浙南气温明显回升;浙北则阴天部分阵雨转阴到多云,气温继续保持“低”调。

  在这样一个“穿两天秋装晾两天膀子”乱穿衣的季节里,你需要多来看看天气君,时刻给自己一个完美亮相。

  说完了天气,该聊聊已经过半的“超级黄金周”了。

  此处有预警:假期余额已使用过半,不可充值、不可转让他人,将于10月9日0时作废,请抓紧使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