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慰问一线民警武警 再接再厉 筑牢平安防线

温州网 2017-10-09 07:45:00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昨天在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武警战士时要求,要再接再厉,确保每一项安保措施落细落实,以优异的平安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温州网讯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昨天在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武警战士时要求,要再接再厉,确保每一项安保措施落细落实,以优异的平安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庆长假又逢中秋佳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关键时期,广大公安干警、武警战士依旧坚守岗位。据了解,今年“十一”、中秋长假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和谐,治安平稳有序,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各类警情数量均同比下降。

  姚高员一行先后前往温州大道、温州机场、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等地,视频连线瑞安市公安局值班民警,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交警、民警以及武警战士;每到一处,姚高员与干警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社会平安作出的积极贡献。

  姚高员指出,广大公安干警、武警战士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在服务保障地方社会平安一线,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庄重誓言,体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做在前头、落在实处。要关心关爱广大民警、武警战士以及安保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大综合保障力度,鼓舞和激励安保工作人员奋发进取、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一同慰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