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沙滩气排球盛会 2017年全国沙滩气排球邀请赛纪实

苍南县体育局 2017-10-09 09:20:00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激情体育,活力苍南。10月8日,苍南渔寮,中国东南沿海大陆架上最大的沙滩,迎来了2017年全国沙滩气排球邀请赛的开幕。全国沙滩气排球赛,再一次架起了苍南对外交流的桥梁,向中国展示苍南这座城市对体育的热爱与探索。

  聚焦开幕式

  上午9:30分,2017年全国沙滩气排球邀请赛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

  中共苍南县委副书记、苍南县人民政府县长郑建忠、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孟建、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志良,中共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苍南县人大副主任林霄、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武汉体育学院排球教研室主任洪庆、上海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皓峰、浙江省排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俞波、苍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黄振国、苍南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马站镇人民政府镇长朱礼裕、苍南县旅游局副局长章显宁、总裁判长宋小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顺和主持。

  开幕式上,中共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致欢迎辞。他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和体育工作者介绍了苍南和苍南体育的基本情况,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志良致开幕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记录球场精彩瞬间

  探访运动员

  来自桐庐队的领队兼运动员张如林,1962年出生。7月份代表浙江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赛,助力浙江队夺得冠军。他说,参加气排球运动已经9年了,气排球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健康,以及交朋友的机会,很喜欢这个运动项目。这次非常高兴来苍南参加沙滩气排球赛,气排球比赛时,室内比室外好打一点,室外会受到天气等不确定的因素影响。

  来自苍南队的池海燕,1981年出生,她介绍说,为了备战比赛,我们提前一个多月开始训练,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作为东道主我们有优势,在第一场比赛后,各代表队很快就适应了场地。谈起运动,池海燕说,我已经离不开运动了,打气排球的时候,情绪可以得到宣泄。同样来自苍南队的方祖伟说,从开始练习气排球到现在两年了,平常都是在室内打气排球,这是第一次打沙滩气排球,感觉很快乐。

  来自嘉兴队的邓明,他是一名退休教师。他介绍说,这次嘉兴队来了11个人,我们是首次打沙滩气排球,因为处在自然环境中打球,风向等不确定因素对气排球发挥影响比较大。熟悉了场地后,第二场的发挥比首场要好。来参加这次比赛,主要以休闲娱乐、锻炼身体为主要目的。气排球项目比任何一项运动更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我非常喜欢,希望有更多这样的赛事举办。

  点赞组委会

  来自江西电力队的甘玉香,为组委会点赞。她说,我们队来参加比赛的最小50多岁,最大的67岁,每年我们都会来浙江参加一次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苍南,希望明年还有这种赛事,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气排球运动,因为这项运动适合男女老少。苍南在住宿、交通等方面安排得很细致,深切感受到苍南人民的热情、周到。我们都在自己的朋友圈宣传苍南,希望让自己的朋友们也认识、了解苍南,下次带他们来玩。

  比赛前后花絮片段

  光荣榜(成绩单)

  青年组

  第一名长兴队

  第二名苍南青年二队

  第三名杭州队

  第四名瑞安气排球队

  第五名温岭海风队

  第六名临安队

  第七名苍南青年一队

  第八名上海韵颖体育队

  中年组

  第一名杭州队

  第二名桐庐队

  第三名苍南中年一队

  第四名福建木木队

  第五名永康求精队

  第六名福建福鼎队

  第七名苍南中年二队

  第八名衢州禾美队

  (摄影:曾行、闲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