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召开十三届全国、省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7-10-10 07:19:33

  温州网讯 昨天,十三届全国、省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宪法和有关法律规定,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于2018年上半年任期届满,应进行换届选举,同时依法选举产生我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我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名额为11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名额为94名。根据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要于2018年1月选举产生;设区的市一般要在2017年11月底前选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我市将适时召开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葛益平指出,推荐选举好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是当前全国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十分重要的大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国、省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葛益平强调,要明确要求,严格标准,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要求、注重把握代表结构要求、严格把关人选标准、规范提名推荐程序,扎实做好新一届全国、省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组织代表积极参会,做好候选人说明介绍,加强思想和组织引导,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要强化领导,严肃纪律,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宣传引导,为推荐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