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来温“一城双演”脱口秀与海上探戈

温州网 2017-10-10 17:02:05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跳舞时的她,沉默优美;脱口秀中的她,毒舌辛辣……十月金星将在温州“一城双演”——《金星脱口秀》与《海上探戈》。10月20日、21日将在温州大剧院隆重上演。

  “毒舌”导师炫酷人生大起底 只要你敢听我就敢说

  金星,这个有着传奇色彩的现代舞艺术家,是中国现代舞的开拓者,是演艺界最具正能量的“毒舌”评委。她在《金星秀》、《妈妈咪呀》、《舞林大会》等节目上,都有精彩而又惊艳的表现,被誉为电视演艺界的名嘴。但是《金星脱口秀》,是她第一次正式踏上脱口秀的舞台,也是灿星制作为金星打造的独一无二的个人顶级脱口秀。

  电视节目里的金星,仿佛自带“毒舌”光环,与她相关的新闻也总是离不开“炮轰”“争议”“拍桌子”这些字眼。年轻观众更是给了她“国民毒舌导师”的封号。而剧场版脱口秀《一笑值千金》将让观众认识一个金口一开,风生水起,嬉笑怒骂,妙趣横生的金星。

  整场脱口秀将纵贯金星数十年的精彩人生,既描述了少年金星在文工团里磨练的酸甜苦辣,也披露了青年金星游历欧美时的趣闻轶事,她以艺术家的身份爆料文艺界的真假美丑,以妻子和母亲的身份解读当下的爱情、婚姻与家庭,还会和现场观众互动交流人生感悟。

  金星脱口秀的制作人表示:“这里的《一笑值千金》,我们指的是金星。她的脱口秀里没有刻意的毒舌,也没有刻意的取悦,她会把自己的人生体验,用她的语言天赋,展示给大家,揭秘中外风流时尚,解读世态炎凉变幻……观众可以从中获得无穷的能量和乐趣。

  中国第一家民营现代舞蹈团体 展现一流的现代舞蹈

  此次演出的《海上探戈》是由上海金星舞蹈团倾情演绎的,共十个独立剧目。汇聚了金星从1991年至2000年创作的作品。仿佛是金星生活回忆中飘落下的一片片梦。让我们在宁静中感受到一种回忆的力量,这种回忆是凝重的,是有着长焦距时空景深的。金星敢于打破传统美,把生活化内容融入了现代舞,这样的色彩才是最自然,最富有生活情趣和青春气息的现代舞!

  金星的现代舞形式虽然来自西方,但舞蹈内容却融合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西方智慧与东方哲思经过金星创意的肢体语言巧妙嫁接,构思进丰富多彩的生活内容,不晦涩,不故作高深,它是一种渗透进人性命运的活性元素,是诗化浓缩的艺术。而且是一个迷人的故事,再向你叙述灵魂喋血的过程。

  2004年初至今,金星带着十年打磨的现代舞精品《海上探戈》,应邀到世界各地巡演,引起轰动!演出场场爆满,受到民众以及各大媒体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获得巨大成功。

  不论你想看到曼妙的舞姿,还是毒舌的话语,都能在今年这个秋天在温州大剧院亲身品味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