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又一只iPhone炸了 修手机的柜台都烧了

都市快报 2017-10-11 08:22:18

  10月10日19楼上,网友“wyo123”发了一则“我侄女手机莫名发烫,然后爆炸了。”的帖子。网友“wyo123”说,侄女一边走,手机莫名发烫,赶紧到手机店问问!然后就把人家手机店给炸了!

  他说,当时要是手机放在手上或兜里,差点没命了!手机事小,人命关天!

  “wyo123”侄女姓王(化名),她的手机是iPhone 6s plus,一年前托朋友从美国带回来,具体价格记不清楚了,估计5500块。

  王小姐说,她手机最近耗电很快,除非是满格电,用用还行,但很快就到了80%,想再继续玩,手机经常会自动关机。她说,自己玩手机有个习惯,边充电边玩,特别是晚上,用起来方便。

  事发那天是8日晚上7点左右,她在路上走着玩手机,发现手机很烫,刚好附近有一家手机维修点,于是想拿进去检查下手机,不行就换个电池。价格谈好后,维修师傅开始拆手机了。

  王小姐在旁边等,刚拆没多久,突然师傅“啊”地一声,手机开始冒烟,几秒钟后,手机居然烧起来了,火苗很高,把手机修手机的柜台都烧了! “觉得蛮恐怖的,没想到手机居然会烧起来了,想想都害怕!”

  手机在店内爆炸瞬间

  帖子一发,有些网友“坐不住”了,关心问,烧得这么厉害,修手机的小哥如何了?替他担心啊!

  下午2点多,我来到香积寺路上这家手机维修点,终于见到了当时修手机的师傅,还好还好,人没事!“头发、手,衣服都没烧到,躲得快。”维修师傅说,修了十多年手机,(电池)鼓包的见多了,第一次把电池锉得冒烟,起火了!

  “她手机送来,拆开一看,电池已经鼓包了,就是坏了,商量了下,顾客说要换掉。电池是贴在壳子上的,有个胶带,一般用镊子把胶带撕下来就可以了,她的手机鼓包了,有些地方撕不下来,我就用撬扳锉粘牢的胶带,可能是锉到鼓包上了,电池里的粉末漏出来,结果就冒烟、起火了。”

  鼓包的电池能不能这样锉?

  维修师傅说,拆电池方式方法都不一样,他说也拆了不少鼓包电池,以前也是这么拆的,可能这次力度、锉的部位没弄好,一下子就冒烟、起火,还好人都没事。

  据了解,燃烧的手机已经被丢弃,小王姑娘也没有向维修店索要赔偿。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