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以“温州精神”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

瑞安市 潘孝洁 2017-10-11 09:45:40

  “中央环保督政”、“剿灭劣V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春风吹遍神州大地,温州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昂扬姿态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以“温州精神”书写“十三五”新蓝图,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

  温州,有的不只是“雁荡经行云漠漠,龙湫宴坐雨蒙蒙”,有的不只是“浪滚银河千壑处,被翻赤壁万山巅”,有的不只是“观水纷纷说如碧,晴山细雨湿衣襟”。温州更有的是“温州精神”!如果说电视剧《温州一家人》是改革开放初期发挥“温州精神”淘到第一桶金的真实写照;《温州两家人》是改革开放步入深水区后,温州人敢为天下先,锐意进取,创新不断的生动写照;那么温州人将以更饱满的“温州精神”交出三大转型的满意答卷,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

  以共创精神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温州人“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共创精神”将会提供源源不断地动能,驱动发展,跑出加速度。温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有强大的民间资本做支撑,有敢为创新的温州精神做支撑。迎接党的十九大,抓好浙南科技区、龙湾浙大科创小镇、鹿城鹿港科技小镇、瓯海生命健康小镇等平台创新,抓好森马“品牌+研发+标准+渠道+供应链管理”、福达“科技+人才+资本+项目”等模式创新。

  以共赢精神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不拒众流,方为江海,温州人“开放包容、合作共荣的共赢精神”为联动推进“三大转型”打下坚实基础。从温州的地形特征出发,通过高速交通连接和生态隔离,引得进、留得住,加快形成比较理想的组团式发展格局,全力打造一小时交通圈。未来的温州,商品流、信息流、技术流、人才流、文化流将化作一股清流,生生不息。

  以共享精神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瓯越骄子,遍行天下,温州人“互惠互利、乐于奉献的共享精神”将为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三轮驱动”创造活力。温州商人遍天下,温州商人甲天下,温州大力推进温商回归,通过世界温州人大会打开温州“大门”,世界温州人共襄盛举,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集策群力。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回望温州人拼搏奋斗,敢为人先的伟大历程,展望温州未来发展的困境与机遇,只要我们继续拧成一股绳,团结奋进,保持“温州精神”,必将在党的十九大前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