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以党风民心迎接党的十九大

苍南县 雷荣汉 2017-10-11 09:50:12

  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究竟以什么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风清气正的党风,以顺应人民期待的民心。

  以风清气正的党风迎接党的十九大,“党”字不忘,正心修身,纯正信仰。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坚持全覆盖、零容忍,“老虎”、“苍蝇”一起打,对腐败现象保持高压态势,反腐倡廉取得重大成效,提振了信心,也凝聚了民心。从“八项规定”到反对“四风”,从深入开展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到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重拳出击党风廉政建设到制定出台《准则》、《条例》。无不是筑牢党员信仰之基、补足党员精神之钙。展望党的十九大,一个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不会忘记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根守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把好用权“方向盘”,守好廉洁“安全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以顺应人民期待的民心迎接党的十九大,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恶恶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无论是脱贫攻坚让每一个人小康路上不掉队,还是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亦或是推进依法治国让人民真切地感受到公平正义,都是顺应民心共享发展的福祉。这是送给党的十九大的一份特殊的礼物。正所谓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关系国家兴亡盛衰。立足党的十九大,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依然是奋斗的目标。人们期待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高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娱乐生活……唯有突出抓重点、补短板,齐头并进,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实现人民响当当的庄严承诺。

  党风正则民心齐,民心齐则干劲足。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亿万人民将众志成城、同心合力,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胜利在望,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执政之考从未停止。但我们坚信: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体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定能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