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注意:冷空气即将杀到!

温州网 2017-10-11 14:37:59

  温州网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近日,北京已经迎来了第一场雪,温州人民却仍然穿着短袖开着冷空调过着挥汗如雨的日子——夏日仿佛还是意犹未尽地留在温州。

  但是!温州的小伙伴注意了!一场冷空气即将杀到,温州要降温啦!据温州市气象台消息,目前北方正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冷空气将于12日起自北而南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期间全市会有一次降温、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届时预计日平均降温幅度可达5-7℃,我市13日的最低气温预计将会达到18~20℃。本次冷空气来袭将会导致温差变化较大,大家可以将衣柜的秋装整理出来啦,外出的时候记得及时添加衣服,预防流行性疾病。

  由于本次冷空气南下将会带来较大的气流波动,我市的沿海海面将会有很大的风浪,11日东北风5-6级阵风7级,下午起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12日东北风7-8级阵风9级,12日夜里到13日东北风8级阵风9-10级。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引起注意,特别是期间出海的船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