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空气来袭:日降温达5~7℃ 长袖外套重出江湖

温州网 2017-10-12 08:02:00
据市气象部门消息,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冷空气将于今天起自北而南影响我市。

  温州网讯 昨日一片晴朗,市区最高气温蹿到了33.3℃,直接突破了历史同期纪录。说好的冷空气到底什么时候才来?“大家好,跟大家介绍一下,我是冷空气,今天晚上‘到货’温州!”

  昨日,我市各地普遍气温达到30℃以上,其中市区最高气温比历史同期纪录(1966年10月11日30.8℃)高出了2.5℃。据市气象部门消息,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冷空气将于今天起自北而南影响我市。受其影响,全市有一次降温、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预计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5~7℃,11日后期到13日沿海海面最大偏北风可达8~10级。

  虽说冷空气今天到来,但也是傍晚的事情了,今天短袖还是可以穿起来的。据预测,今天白天依旧是阳光灿烂,晴空一片,白天最高温度达30℃,早晨最低温度为24℃。而下午起沿海海面风力将逐渐增大,今天东北风7~8级阵风9级,今天夜里到明天东北风8级阵风9~10级。

  除了风起,冷空气还将带来降水,据悉,明天(周五)我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气温为22~26℃。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这个冷空气不仅降温速度快,而且时间长。从明天起一直到下周三,我市最高气温将都在26℃徘徊。自该冷空气过程结束,我市也将告别短袖时代,家里的长袖、外套可以“上街”了。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