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年检逾期近一月 交警驱车180公里“扣车”

温州网 2017-10-12 08:02:00
大货车逾期年检近一个月,驾驶员还心存侥幸,迟迟不去年检,甚至仍上路行驶,这无疑是一颗流动的“定时炸弹”。近日,苍南交警大队龙港中队民警驱车追踪180公里,在台州查扣了这辆大货车。

  温州网讯 大货车逾期年检近一个月,驾驶员还心存侥幸,迟迟不去年检,甚至仍上路行驶,这无疑是一颗流动的“定时炸弹”。近日,苍南交警大队龙港中队民警驱车追踪180公里,在台州查扣了这辆大货车。

  据了解,近日龙港交警队在开展重点车辆和驾驶员源头隐患清零行动,发现苍南县某物流公司的一辆大货车逾期未检验近一个月,交警虽多次催促,但该车驾驶员却未予理睬,仍在外地从事营运。经查,该车近期在台州出没。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龙港交警立即驱车赶赴台州查找该车,几经周折,终于在一处偏僻的物流公司找到该车,并在台州交警的配合下将其查扣。

  交警扣留车辆后,驾驶员潘某才道出了迟迟不去年检的“理由”。潘某称,去年10月,该车有一起记6分的超速违章,至今没有去处理,临近假期时生意较忙,最终过了年检期限。

  目前,潘某因未按时年检,将面临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 通讯员 林花花 魏良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