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挂“牌中牌” 只为加油时“变脸”

温州网 2017-10-12 08:02:00
为了用其它车辆的油卡给车子加油,居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近日,一辆悬挂“牌中牌”的大货车在途经G15沈海高速公路浙闽公安检查站时被高速交警查获。

  温州网讯 为了用其它车辆的油卡给车子加油,居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近日,一辆悬挂“牌中牌”的大货车在途经G15沈海高速公路浙闽公安检查站时被高速交警查获。

  10月10日上午9时许,一辆悬挂浙B牌照的大货车进入G15沈海高速公路浙闽公安检查站时,被高速交警拦下检查。令执勤民警惊讶的是,驾驶员出示的行驶证竟是皖A牌照,与悬挂的车牌完全不符,这是怎么回事?

  民警立即对车牌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该车车头的号牌悬挂处竟藏有猫腻,车牌上夹着一个银色夹子,仔细一看有两个牌照叠在一起,取下夹子和浙B号牌后,与该车行驶证对应的皖A牌照露了出来。经查,浙B号牌系伪造。

  驾驶员江某交代,他之所以使用伪造号牌是想“方便”加油。他在进入服务区加油时换上了假牌,从而使用与假号牌对应的加油卡,原本想加完油后再取下假牌,没想到加完油后把这事忘了。

  目前,江某因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将面临记12分、罚款2000至5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这也意味着他将被由A证降为B证,失去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资格。江某为此懊悔不已。同时,高速交警将这一情况通报给该车所属公司,责令公司加强内部管理。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林贤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