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商回应网售“香格里拉陨石”:已经关注此事

中国新闻网 2017-10-12 09:30:18

  近日,网上盛传售卖“香格里拉陨石”。云南省工商局11日接受中新网采访表示,已经关注此事。

  据NASA消息称,北京时间10月4日20时07分05秒,地球发生一次小行星撞击事件,撞击地点为云南香格里拉市城西北40公里处,爆炸当量相当于540吨TNT,比2014年的锡林格勒事件(450吨)略强。随后,云南人的朋友圈中一度盛传找陨石。

  近日,又传出有人在网上公开售卖“香格里拉陨石”,价格在8000元到20000元不等,引发关注。记者11日上淘宝网检索,仍有人在出售“香格里拉陨石”。与商家联系,并未获得回应。

  云南省工商局表示,工商部门已关注此事,将向网购平台所在地的工商等部门同步此信息,共同处理此事。

  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接受记者采访称,目前并未有陨石的具体消息。此前,该市安排了相关乡镇人员对陨石进行了排查,并表示网传的已经找到陨石碎块亦系误传。(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