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曝花式装备版预告

新华网 2017-10-12 11:30:27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花式装备”版预告,导演马修·沃恩首谈续集初衷:“可以用更多劲爆的方式来讲述电影。”此次,导演将让英国王牌特工远赴美国,找到另一家秘密情报组织——联邦特工,虽为“表亲”,与穿着讲究的王牌特工不同的是联邦特工更显狂野,风格迥异的英美特工即将相爱相杀,共同拯救世界。续集中联邦特工所使用的装备武器充满美国本土元素,也更加脑洞大开,棒球棍竟是地雷探测仪,小小棒球竟是炸弹,普通套索追加电气化功能,还有纳米追踪器,花式武器轮番上阵,精彩打斗层出不穷。

  导演马修·沃恩首部续集作品英伦绅士遇到不羁牛仔火花不断

  2015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席卷全球,成为名副其实的“屠榜之作”,这部“非典型特工片”也颠覆了观众的想象。曾执导过《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的导演马修·沃恩也是首次执导电影续集,在采访中,马修直言:“拍摄续集的乐趣,正在于可以用更多劲爆的方式来讲述电影。”此次,马修跳脱第一部的窠臼,让王牌特工发现了另一个秘密情报组织——联邦特工,联邦特工以美国肯塔基州的一家酒厂作为大本营,与王牌特工的英伦绅士范儿不同的是,联邦特工尽显狂野与奔放,他们身着牛仔服、脚穿牛仔靴,抡皮鞭、耍手枪,处处显不羁。绅士与牛仔的结合,西装与皮鞭的碰撞,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全面升级。

  王牌装备雨伞手枪全面升级联邦特工玩转美国元素打造新装备

  与联邦特工一样让观众大开眼界的是:脑洞大开的装备。前作中脸叔的黑伞增加伸缩功能,主角蛋蛋艾格西的手枪升级成行李箱机枪,酷炫玩转的同时,战斗值秒增。相对来说,美国联邦特工的装备更加日常、但却极具奇思妙想,将美国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看似普通的棒球棍竟是地雷探测仪,小小的棒球竟是隐藏炸弹,威力十足。就像王牌特工有雨伞,联邦特工的标志性装备则是套索,导演马修·沃恩还将套索增加电气化功能,分分钟上演人体切割。而最让观众意想不到的装备是纳米追踪器,可以通过某种方式融进人的血管,在片中发挥重要作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