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养老服务业高峰论坛 推进养老服务质量提升

浙江在线 2017-10-13 04:19:57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珍珍)10月12日,我省举办养老服务业高峰论坛。海内外养老服务业专家齐聚杭州,聚焦养老服务质量主题,探讨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

  与会专家从各自国家(地区)现状、案例入手,探讨如何推进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养老机构如何通过优质管理提供以人为本的养老服务。

  在构建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的进程中,我省坚持推动养老服务城乡全覆盖。目前,全省已实现城乡养老服务基本全覆盖,建成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2.23万个。同时,充分发挥养老机构的人才优势、管理优势和品牌优势,实现对居家养老服务的覆盖辐射,大力推进养老服务的品牌化、连锁化,实行养老机构的公建民营和照料中心的社会化运营。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